大鲵

日常 黏人 上

日常 黏人 上


注:kongpong和阿日都是原作者的 一切美好的感情都属于原作者 所有的ooc都属于我 




阿日在和学弟确认关系后发现,学弟真的很黏人啊。在餐厅、走廊、教学楼,只要看见他一定会叫住他,拉拉他的手 

,有时是叮嘱他要好好学习,有时是什么也不说就用他那湿漉漉的眼神一直盯着自己。而在所有转角处和相对隐蔽的地方,就一定不止拉拉手了。每次都要让他吼一声“kongpong”学弟才会放开他。阿日对此很苦恼啊!不是讨厌学弟,只是这样他还怎么好好学习。脑子里面出现的全是学弟的触感、学弟的体温、学弟的味道。


阿日决定要和学弟好好聊一聊,关于黏人的事情。


在kongpong的宿舍里,两人面对面坐着吃刚才一起去打包上来的晚餐。kongpong看对面的学长一直用勺子戳饭,却没有挖一勺放到嘴巴里的意思。


“阿日学长,怎么了,饭不好吃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那是,身体不舒服吗?”


“不是,kongpong 坐过去吃你的饭!”阿日吼了一声 


kongpong立马停住了自己想要过去抱住学长的欲望。


“kongpong……我有件事想对你说。”阿日犹豫了半天决定还是要说出来。


“学长,发生什么事了?”kongpong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其实在感恩日后,kongpong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确定自己真的和学长成为了一对恋人。不是对自己不自信,而是所有和学长有关的事情上kongpong都无法做到游刃有余。


“kongpong,你有时候能不能不要一直盯着我。”阿日说完觉得有点难为情,感觉自己挺自恋的。


“为什么?学长不喜欢我了吗?”kongpong有点难过,语气也变的迟缓。


“不是的,你想到哪去了?阿日发现学弟似乎有所误解,思维整个都跑偏了。


“那学长为什么这么说?我让学长不舒服了吗?”kongpong还是感到难过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”阿日不知道如何说出口。kongpong你不要一直盯着我,这样,我才能专心做自己应该做的事而不是脑子里一直想着你;你不要一直盯着我,这样我的心才不会因为你的出现而一直都心跳加速;你不要一直盯着我,这样我才能认真的……看看你。


“学长这么说了,我会尽力做到的。”kongpong没有等到学长的答案但他还是答应了学长

 

吃完晚饭后,阿日去洗澡。kongpong收拾完东西,丢掉垃圾后,在桌子前坐了一阵。他感到很烦闷,但自从上次学长要他不要再抽烟后,他已经很久没有买烟了。吃晚饭时学长学长对他提出的要求让他感到很苦恼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学长说了,那便是对他造成困扰了,他不想成为学长的困扰,所以他答应学长不再看着他。


等到kongpong洗完澡的时候,阿日已经坐在床上看漫画了。笑得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,kongpong觉得时间在这里暂停就好了。


“喂,你头发都没擦干不要滴我身上啊。”阿日感到学弟的体温,带着洗完澡后沐浴露的香味。明明是和自己一样的味道 但总觉得学弟身上的味道更好闻一些。


“学长,我爱你。”


“我知道,我也爱你。”


你不知道,不知道我到底有多么爱你,比你爱我还要多得多。kongpong在心里想着


阿日看着望着自己的konhpong的眼睛里闪亮亮,可能是灯光太暧昧,也可能是学弟身上的沐浴露太好闻了。阿日控制不住自己的向kongpong靠近。


慢慢的,两个人的气息慢慢地交融在一起 舌尖缠着对方的舌尖。


kongpong抽掉了阿日手中的漫画书,从背后摸上阿日的后背。顺着脊椎,一节、一节的,从上往下抚摸。手慢慢地往下滑,越来越往下,就快要伸进裤子的时候。阿日按住了他的手。


“明天有考试。”


“嗯 。”


kongpong的手从那个地方移开了,却并没有收回 紧紧的抱住阿日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1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