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鲵

日常 黏人 下

黏人下

注:学长和kongpong都是原作者的。一切美好的感情都属于原作者。所有ooc都属于我。

马上就要放假了,阿日也终于熬过了他的考试周。

考完最后一科走出考场的时候下意识的寻找着学弟的身影,却一无所获。教学楼没看见,操场没看见,餐厅里也没看到。

“阿日,最近没看见kongpong啊。”Not也发现了。

被考试弄昏头了的阿日终于发现kongpong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他面前,这几天因为要考试了,所以一直都住在自己的宿舍里。晚上有时候忙起来就发了一句晚安。中午在餐厅看到他的朋友们都坐在一起吃饭也没看见他 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饭都不吃了吗?


给kongpong发了消息后,很快就有了回复。

我吃过了 学长呢 好好吃饭了吗?

吃过了 你在哪呢?

有点事情 晚上学长一起吃饭吗?

Plame他们晚上说一起去放松一下,你一起来吗?

不了,学长玩得开心。

阿日觉得事情有些不对,却说不出来哪里有问题。明明kongpong还是那个善解人意的kongpong。但是就是不对,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
“阿日…阿日。怎么了你。”Not吼了一声 把他的思绪扯了回来

“没事,怎么样晚上商量好去哪了吗?”

Plame他们之前一直在说终于考完试了要好好放松一下 晚上去酒吧好好浪一把。

“怎样 抛弃kongpong要加入我们了吗?”Plame 勾着阿日的肩膀 。

阿日没有搭理Plame,他还在想关于学弟的事情。

晚上在酒吧Not见阿日的兴致一直都不高,整个人坐在沙发里恹恹的喝酒。

“阿日怎么啦? 有人欠你钱啊? ”

“没有,只是……算了不说了。”

“和学弟有关?感觉你和学弟在一起之后变得越发黏人起来了啊。”

“诶…我黏人吗?”阿日不可置信的问Not

“怎么说…应该是黏学弟。”

“怎么会,我要是黏人,我怎么还会和你们一起出来玩。”

你人出来了,可心没出来啊。你刚才一直都在想学弟对吗?

“没……我只是觉得他最近有点怪怪的。”阿日发现确实自己一直在想着学弟。

Not一副我就知道的脸望着阿日。

阿日现在谁都不想搭理只想喝酒,他那么义正严辞地要学弟不要这么黏他,结果到头来自己也很黏学弟。他被事实的真相打击到了。

一心喝酒的后果就是阿日喝醉了。本身酒量就不是特别好,还一个劲的猛灌。怎么能不醉。

kongpong在接到Not学长电话后立马出门。他没有换衣服,因为他一直都穿着外出服。他在学长说完不要盯着他看之后已经几天没有出现在学长面前了。他没办法做到学长就在他面前却不去看他,所以他只能避免在学长面前出现。这样才能做到答应学长的事。

在酒吧门口,Not扶着阿日站在路边等kongpong。好让kongpong能更清楚地看到他们。

kongpong坐的出租车直接停在了Not面前。

下车,从Not学长手中接过阿日学长。学长的脸因为酒精变成了桃红色,温度也烫的吓人。

“kongpong…你来了啊。事情忙完了吗? ”阿日呼出的气体开始变的像拥有了实体一样,打在kongpong的脖子上。

学长还记得自己找的借口啊……

“嗯嗯…忙完了……学长我们回家吧。”kongpong一边揽着学长把他往出租车里放一边和Not学长挥手说再见。

终于把醉鬼阿日放到了宿舍的床上,kongpong拿起手机看到Not学长不久前发过来的信息。

阿日今晚一直在担心你,你们有什么事要好好说清楚啊!

学长在担心自己?

因为这几天自己一直都没出现吗?

kongpong看着床上醉醺醺的学长,轻轻的躺到学长身边。

“学长…学长…能听到吗?”

“kongpong…干嘛?”

“学长在担心我吗?”

“嗯嗯…都已经…好几天没…看见你了…”

“学长是想我出现,想我在你面前的吗?”

“想……想你一直都在我身边…”

醉酒的人会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说出自己的真心话。

kongpong这几天的郁闷,这几天的烦躁突然一下就被清空了。学长原来和我一样,原来也怀抱着同样的心情。

“0062 ”

kongpong突然听到自己的学号,不由自主的答到。

“到”

“我要洗澡。我要睡觉。”

kongpong越发觉得躺在床上的学长是多么可爱。

他拉起学长,把他抱起,放到浴室原本放衣服的凳子上。

学长一直在乱晃,kongpong只能一手将学长的头靠在自己的胸口,一手将学长的衣服脱掉。

脱到只剩内裤的时候kongpong没有再动手。

kongpong的宿舍里没有浴缸。阿日根本站不稳,kongpong无法让学长一个人去洗澡。kongpong利索的将自己的衣服也脱到只剩内裤。

在淋浴下,kongpong一直用一只手抱着学长,另一只手挤了沐浴露打着圈的在学长身体上滑动。将沐浴露涂满学长身上。

“kongpong…难受…”学长的头靠在kongpong的肩膀上,声音低低的在kongpong耳边说。

“哪里难受……”kongpong一边问手却没有停下来。

“内裤…脱掉内裤…不舒服……”

学长,你这样我怎么控制自己。kongpong轻轻的笑出了声。


最终kongpong还是帮学长洗完了这个困难的澡。


帮学长换好干净的衣服,让他舒服的躺在床上。他准备去把那乱七八糟的浴室给收拾一下。


“kongpong”


“嗯,我在”kongpong附身想听清学长说些什么。


学长伸出双手把kongpong抱住了。两个人的脸中间就隔了一根细细的线,kongpong感到自己呼吸的都是学长的气息。


“我比我想象的还要喜欢你”


那根线消失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