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鲵

日常 联络

日常 联络

注:kongpong和阿日都是属于原作者的,一切美好都属于原作者,所有ooc都属于我。

1
阿日上班后开始变的越来越忙,两人见面的日子越来越少。常常是用电话和line联络对方。
【学长在忙吗?】
【吃饭了吗?】
【我不在身边的时候要好好照顾我的男朋友】
kongpong每天都会发很多line给阿日,但阿日回得很少。大部分时候都到了晚上九、十点才不咸不淡的回一句。
【好好学习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】
kongpong对此感到很无奈却又无法改变现状。

2
今天阿日终于在连续加了半个月的班后第一次准点下班,连着两天又是周六周日。
阿日知道自己忙起来简直不是人,别说自己的爱人了,就连最喜欢的模型都好久没有去擦一擦灰了。
伸手拿下来发现上面印上自己的爪子印后才想起,得多久没和kongpong好好打过电话了。上次打电话的时候自己还拿着模型在手上把玩,听他说学校,说老师,说他,然后再是自己。挂电话的时候还黏黏糊糊的。
【要是学长现在就在我身边就好了,我要好好抱着暖暖,然后亲亲他,告诉他我有多想他。】
阿日不记得自己怎么回答的,只记得挂完电话去浴室洗澡的时候,脸上的温度比热水还烫。

3
阿日回想完,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称职的好恋人。想打个电话给kongpong来好好弥补一下自己这么多天的失职。
“嘟-嘟-嘟……”
电话通了,却一直没有人接。
【kongpong,睡了吗?】
消息发过去也没有回复。
可能睡了吧,阿日想着明天再打个电话给他好了。
洗漱完毕,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。
他打开手机本想刷下ins,却不小心点开了line。
里面第一条就是和kongpong的对话框。
阿日点开一条条的看,kongpong每天差不多都会发五、六条左右。但是自己的回复却少的可怜。
【今天发现饮料店推出了新品,想和暖暖一起来试。】
【学校里学弟们都不怕我,可能我没有阿日学长那么凶吧!】
【今天下楼的时候回想起,那次在教学楼遇见你。果然我的学长就是凶也是很可爱的。】
【暖暖我好想你啊!想现在,立刻,马上就出现在你面前。】
【学长,你能造出任意门吗?】
……………

4
阿日发现了一个问题。
kongpong从来都不好好叫自己,一下子阿日学长,一下子学长。更过分是说过不准叫暖暖。他还在偷偷地叫。
他很生气,生气到想现在把睡着了的kongping叫起来。罚他在新生面前做蹲起。
他现在更睡不着了,他也想把任意门给造出来。

5
“滴嘟”手机显示收到了一条信息。
【学长在想我吗?】
【没有,只是好久没和你打电话了。】
【嗯,我也想你:)】
【说了没有想你了。】
【学长,工作忙完了吗?】
【差不多了,只有一些收尾工作了。】
【暖暖最近有好好照顾自己吗?有按时吃饭吗?】
【kongpong,你为什么一下子叫我学长,一下子叫我暖暖】

6
kongpong看到学长发过来的问题才发现确实自己会用不同的称呼。
阿日学长,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只觉得学长是个温柔的人,会注意到他的不安来安慰自己,开导自己。虽然后来的新生训练,他好像不记得自己了,所以会和他对着干,幼稚的想要引起他的注意。让他想起自己。
当知道学长的小名叫暖暖的时候,整个人的心口都像喝下去了一杯热可可,又甜又暖。自己故意在学长面前提起他的小名,惹得他发火。想要知道有多少人知道他叫暖暖,有多少人会这么称呼他。想把这个名字锁起来,埋在最辽阔的沙漠。除了他没人知道具体位置在哪。

7
【因为阿日学长是我的太阳,我费劲了心思靠近的人,暖暖是我要好好照顾的恋人。】
【不都是同一个人吗?】
【对啊,都是你。】
阿日觉得自己晚上喝的那杯可能不是白开水,是白酒。脸上红的可以。明明自己是对方的前辈,却老是被他一两句话就弄的面红耳赤的。
啧,真看不起自己。
kongpong之前一定有很多女朋友。
心里默默的得出了这两条结论的阿日,觉得自己很吃亏。想生气也生不出气来,毕竟自己和他确实差了那么几岁。
越想越沮丧,不想回消息了。

8
虽然自己早就想过,和kongpong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开心就好,不要去想太多。可是脑子不受控制。
kongpong在学校是校园先生,拥有一大票的粉丝。学习也好,老师也喜欢他。家世也不错,只要和他接触就会知道,他谈吐是大家族里才会教育出来的。对朋友就更不用说了,训练的时候每次和自己对着干都是为了朋友。
kongpong真的太优秀了。
相较于自己,阿日都不敢想。tuta都说自己撞大运和kongpong在一起。

9
kongpong等了很久都没收到学长的消息。
手机又马上要关机了,想着可能学长最近太累睡着了吧。
【晚安,暖暖】
发完消息,手机就关机了。
kongpong拿本杂志翻了翻,发现漫威出新模型了。掏出手机想告诉学长,才想起已经关机了。
明天再告诉他好了。

0
阿日昨天因为胡思乱想折腾到很晚才睡,早上又被门铃声吵醒。心里憋着一把火,不管是谁。一定要把他好好骂一顿。
“一大早,干什么啊!”
“暖暖,早上好”
被抱在怀中的时候,阿日闻到恋爱的酸臭味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