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鲵

日常 没有标题

一个补充

故事线在联络之后

注:kongpong和阿日都属于原作者,一切美好的感情都属于原作者,所有ooc都属于我


没回消息的后果

阿日和kongpong厮混了半天,累的自己气喘吁吁的。
“学长最近是太累了吗?”kongpong眨着一双无辜的狗狗眼望着阿日。
“不……我身体好着呢。”为了男人的自尊阿日不想承认自己不如学弟。
“那是怎么了?”狗狗眼里充满了好奇
“就昨天睡晚了。”
“学长没有早睡,那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呢?” 狗狗眼垂了下去。
想起自己昨晚晚睡的原因,阿日实在不想告诉学弟。因为自己害怕他被人抢走,才胡思乱想了一晚。
“为什么呢?为什么暖暖不回我消息了?这到底是为什么啊?”
每发出一个问题,kongpong就恶意的耸动着腰。被顶住的阿日,脑子里之前还没炸完的烟花,乘着余恢马上又起复燃的态度。
“kong……kong 停下来…够了你…”
可惜这个时候的学长威严并不能起到好作用,反而愈发引起某人的恶趣味。
“那学长就告诉我,为什么啊?”
“好…我说…停…停下来吧。”
“嗯……我突然不想听了。”
“kongpong”感到被人耍了的学长气急败坏。可惜被人拿住了要害,却也无法做出有力的反击。
大概又过了很久,两个人终于能平静地躺在床上。
“咕……”
“学长饿了吗?”
阿日翻过身去不想搭理身边的人。
“我们去吃饭好不好?”
还是不想理。
“吃学长最喜欢的冬阴功汤面怎么样?”带着讨好的口气,kongpong从背后抱住学长。确实把他的学长折腾的太狠了。
空调的温度开的有点低,接触到的皮肤凉凉的。带着些微还没来得及干掉的汗有点滑腻腻的。
阿日觉得身后那个人可怜兮兮的语气就像一条犯了错,在讨主人欢心的大狗一样。

前女友or前女友们?

在学弟犯了错后,很快的承认错误和体贴的准备好吃的和粉红奶冻的情况下(当然是买来的)。阿日稍微的原谅了kongpong一点点。
阿日不是特别舒服的在床上吃着他们两的早午餐。
“你怎么会跑过来?学校放假了吗?”
“我考完最后一科就买票过来了。”
“都不等出成绩,到时候拿了f看你怎么办。”
“不会的,所有学长在忙的时间,我都在好好学习。绝对可以拿a。”
一双狗狗眼又开始闪着光。满脸都是快表扬我,快表扬我。
“啧啧啧,到时候拿不到就丢脸了。”
“galalakakakala”经典的小黄人笑声响起。
是namtan的电话。她毕业后也选择了来清迈工作,虽然没有和阿日在一个公司。不过也算是在清迈的唯一认识的朋友,所以偶尔也会打打电话,联络联络。
kongpong脸色不好的把电话递给目前行动不是很方便的阿日。
阿日接过电话,没有管学弟的臭脸。
“喂,namtan。怎么啦?”
“………”
“嗯嗯,那很好啊!”
“………”
“喂,到时候一定叫我啊!”
“………”
“一定有时间的。肯定来啊!”
“………”
“好啦。就这样,bye”
“学长还喜欢学姐吗?”kongpong尽量让自己的语气不要那么敏感。可是学长在接学姐的电话的时候开心的样子,真是让人无法不敏感。
“没啦,她有男友啊。怎么,你吃醋了?”
听了这话的kongpong往前蹭了蹭抱住学长,把头搭在阿日的肩上。
“嗯。”一口就答应下来的kongpong又接着说:“学长之前喜欢了她那么久,我不认识你之前你一直喜欢她。”
“那你呢,我不认识你之前,你喜欢谁。”阿日手也放到学弟的后背,轻轻的揽住他。
“暖暖。”
“…嗯?”
“我喜欢的只有暖暖,没有别人。”
“骗人…”
“没骗人,真的。”kongpong从阿日的肩头抬起来,用手捧住阿日的脸,额头抵住额头,鼻尖抵住鼻尖,嘴巴贴着嘴巴。
“喜欢的从来只有暖暖,要相信我。”
“嗯,我信你。我也只喜欢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过年了,没什么好送给大家的。就送点肉渣吧!🙃


评论(2)

热度(167)